我院举办“关注心理•健康成长”心理小报展览

文章作者:  发布时间: 2016-05-25  浏览次数: 274

 

524日上午,我院在春晖校区风华大道举办了“关注心理·健康成长”心理小报展览。副校长杨淑娟、院党总支书记仲稳山、院团总支丁越勉等参观展览,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。

参展小报琳琅满目,标题独具新意,绘画独具匠心,内容独创一格,表现出了创作者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认识和建议。每件作品都能洗礼参观者的心灵。同学们也被参展作品所吸引,三五成群,纷纷驻足细赏。副校长杨淑娟也来到展览现场,看到同学们的创作成果后,她希望学院能进一步挖掘学生的潜力,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,让学生充分参与到活动中来,提高自身素质,学以致用,实现学业成果和精神文明双丰收。

据悉,本次活动,主办方共收到79份精心制作的心理小报。最终,来自14学前教育1班赵雯和13初等教育(五)2(定向)班卢娜、沈琪创作的小报荣获一等奖。

  通过心理小报征集和展览活动,同学们可以更多地方式去关注心理健康知识,体味心理健康的重要性。本次活动也是我院大力推进心理健康教育的成果,必将推动“心理健康进校园”工作的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