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举办“演绎青春•触动心理”展播与影评活动

文章作者:  发布时间: 2016-05-25  浏览次数: 262

 

2016524日晚上,我院在春晖各班级开展“演绎青春·触动心理”展播与影评活动。

本次活动主要是对各班级上交的心理剧视频进行展播,各班级同学观看玩视频后,从剧本创意、剧情感染力、台词表述、服装、道具等多个角度在评分表上打分。同学们观看后表示,有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,有的剧情让人意想不到,有的剪辑真的非常棒,给人以视觉盛宴,还能轻松学到心理知识。

根据班级评分,2013级初等教育【五】(定向)1班报送的“心灵当铺” 2013级初等教育【五】(定向)2班报送的“皮囊”荣获一等奖,马圣贤荣获最佳男演员奖,刘丽娜荣获最佳女演员奖。

本次展播和影评活动是贯彻学工处“525”心理健康月所举行的活动,是以一种灵活多变的方式引领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,为心理健康教育提供新的视角。通过观看同学们自主创作的校园心理剧、书写影评,同学们表示,可以从全新的思路看待心理健康,更深入更细致地进行思考,从而更好地自我认识,自我成长。